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金山门电器有限公司

S11电力变压器, Scb系列干..., Kbsgzy..., 矿有变压器, 电力变压器, 干式变压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矿用隔爆型移动变压器(KBSG/KSG/KBSGZY)
矿用隔爆型移动变压器(KBSG/KSG/KBSGZY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4矿用隔爆型移动变压器(KBSG/KSG/KBSGZY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2 17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矿用隔爆型移动变压器(KBSG/KSG/KBSGZY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KBSG,KSG,KBSGZY 规格: 50-1600KVA
商标: JSM 相数: /
产量: 5000

“矿用隔爆型移动变压器(KBSG/KSG/KBSGZY)”详细介绍

  矿用隔爆型移动干式变压器KBSG(以下简称干式变压器)是一种可移动的成套供、变电装置。它适用于有甲烷混合气体和煤尘等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中。将6KV,10KV电源转换成400(380)、693(660)、1200(1140)、3450(3300)V煤矿井下所需的低压电源。我厂生产的干式变压器型号为KBSG型。干式变压器外壳为全波纹,两边开盖式和上开盖式结构,具有机械强度高、温升低、散热效果好等优点。铁芯选用优质低损耗硅钢片,空载损耗低、空载电流小、噪音低。采用H级绝缘材料及先进的绝缘结构,热稳定性好,可在高温下持续满负荷运行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